暮晓朝

此去经年
山长水又断
相逢仍是少年衫

【谭安】有钱人的网恋方式(续)

看了最后的我们本想写篇BE,想想还是算了,写段子吧!通篇OOC,欢脱向,预警!

————————————————————————————

谭宗明这些天过得可以说是很悲催了,老友一个个轮流在他面前秀恩爱秀孩子,父母天天在他耳边叨叨让他去相亲,想出国旅游散散心吧,公司有几个重要项目实在走不开,谭总很生气,想砍人,不行,犯法,那在游戏里砍人过过瘾吧。


魔兽射击类游戏什么的,谭宗明不爱玩,作为一个看金庸古龙梁羽生长大的有为中年,谭宗明从小有一个武侠梦,于是果断相中了一款剑侠游戏。下载好76G的安装包,开着他的酷睿i9电脑机箱,还特意配了个骚包的显卡,建号准备大杀四方。


刚开始玩的时候,谭宗明小白一个,啥也不会,谭土豪有钱任性,既然操作不行,那就充钱买装备呗,可无奈破游戏平衡做的太好,谭土豪冲了一身的橙武,也只是从一个菜鸡变成了一个特别好看的菜鸡,虽是个男号,但菜菜的技术和傻兮兮的操作,还总被误认为是妹子,看到这你可能会问,就不能走走心练练号吗?谭总表示我特么到是想,我也得有时间啊摔!


游戏下载了三个月,谭宗明出差了两个月,偶尔上线还经常被秘书经理好友生意伙伴各种打断,三个月后,眼看着好友列表中新手村加的好友都满级100级了,谭宗明依然停留在30级,不会团战也不会打野,想在游戏里干个老本行跑商还因为级别低操作菜总被打劫,谭宗明悲伤逆流成河,感觉二次元和三次元受到了双重伤害。


一天上线做升级任务,无暇谷前,谭宗明傻傻的操作了二十分钟也飞不上去,终于绝望,跑到忘忧湖前打坐,想最后留恋一下他的武侠世界之后删号卸载,再也不受虐了。谭宗明抱着破罐破摔的心态想反正都不玩了,干脆跳湖自杀好了,千钧一发之际,一个白衣小姐姐骑着神宠救起他。


谭宗明看着聊天界面:

安迪:湖里冷,没事别跳。

谭宗明回:我是个菜鸡我不想玩了我要卸载游戏。

安迪:有什么不会的我可以教你啊。


于是安迪教了谭宗明一会儿,发现他实在太菜了连基本操作按哪个键,人物技能什么的都不熟悉,打字太累了,喊谭宗明连语音,谭宗明本来不想玩了可念在人家辛辛苦苦教了半天也不好拒绝,于是加好友连麦,对面的一声“喂”听得谭宗明半边身子都苏了,差点硬了...


安迪手把手带谭宗明做了一个小时的升级任务,下线前告诉谭宗明一般每晚8点到9点她会在线,还收了谭宗明的号做徒弟,温柔的教导让谭宗明如沐春风欲罢不能,小姐姐人真好!终于有人陪我玩了不是单机了!小姐姐声音好好听!现实中的小姐姐肯定人美心善,红着脸的谭总表示安迪除了总让他叫师父这点有些难为情,其他的简直一级棒!


当晚的视频会谭宗明满面春风无比荡漾的笑脸看的乙方差点认为他要反悔,战战兢兢的达成初步意向后乙方欢天喜地,甲方爸爸今天的风格变换的太快,好不适应呢!


自此谭宗明正式开始了萌萌哒的师门生活,每天跟在安迪后面屁颠屁颠的问问问,安迪还把他拉进了她所在的帮会,安迪所在的帮会都是老玩家了,不爱打架斗殴风格近似养老,每天上线就是聊聊天买买商城出的新衣服或者在地图里闲逛骑着神宠看风景,突然出现谭宗明这样一个菜鸡,大家对他都很热情,一起组队开地图手把手教他,还有人见不得谭宗明荒废这一身橙武发走位图和秘籍给他,谭宗明顿时觉得江湖有真情江湖有真爱,终于找到了这款游戏的正确玩耍方式。


奈何谭宗明太忙,每周的帮会对战经常缺席,上游戏也是上线十分钟挂机一小时,帮会众人觉得这货真是扶不起的阿斗,安迪也挺委屈,别的徒弟都是各种求师父带着升级做任务,谭宗明这徒弟操作菜走位水也就罢了,还毫无上进心,她一个做师父的上线想带他做个任务他十次有八次不在,偶尔在一次私聊他还是自动回复,终于抓到在线真人和他连麦给他讲解,这货听得倒是挺认真就是不往心里去,好绝望啊!对于这点谭宗明表示很无辜,谁听着这么软萌的声音还有心思打游戏啊嘤嘤嘤嘤!迫不得已的安迪只能要了谭宗明的游戏账号没事帮他做做任务,日子久了安迪不免怀疑谭宗明怕不是拿她当师父,是拿她当个免费代练吧。


一个周日,谭宗明终于赶上了帮会对战,系统自动匹配到最近势头很猛的帮派,打完之后,不出意外谭宗明所在的帮会惨败,一开始大家也不在意,可对手赢了比赛还骂人,骂的还很难听,还刷喇叭在世界频道骂,这就让人很不爽了。


团队语音里,大家群情激奋,会长召集了几个技术好的去决斗,谭宗明想养兵千日用兵一时,该到了他给团队做些贡献的时候了,于是怒冲一波人民币发布江湖悬赏令,每剿灭一次对方帮派赏游戏币百万金(相当于人民币一万元),还不限次数...


帮会成员们被这波强烈的人民币冲击波冲击的还没反应过来的时候,角斗场中对方几个牛逼号集体掉线,大家在语音群中疑惑的时候,安迪云淡风轻的说了句,我把他们几个的游戏号都黑了,得!这下帮会想低调也不行了,一个土豪一个技术大牛,谁也惹不起啊!


因为这次的胜利,会长组织了帮会大面基,当天,浑身充满人民币味道的谭宗明一眼就注意到了高冷美女安迪,得知她是自己的师父后谭宗明只觉得幸福来得太快就像龙卷风,这玩得不是游戏是情缘啊!


一系列的见招拆招你追我赶之后,故事的结局就是谭宗明终于抱得美人归,安迪怀疑人生,我游戏里像个小尾巴一样师父师父叫我的软萌徒弟哪里去了?真人就是个大尾巴狼,吃人不吐骨头床上还喜欢欺负人,安迪宝宝好委屈,我拿你当徒弟你居然想睡我!你再哄我也不会在床上叫你爸爸的这是欺师灭祖...



评论(30)

热度(195)

  1.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